Photo by Caroline.png

您有想過您的喜餅禮盒是什麼樣子嗎? 

那就選擇「KotiKoti家家」你最可愛的喜餅

kotikoti是芬蘭語 ─「溫暖的家」的意思,希望製造可愛、北歐童話般的溫暖餅乾。

有小動物、花、森林,與人們快樂生活再一起。日本原料使用,加上職人精神,製作出可愛又好吃的餅乾罐。

不管從商品的視覺,鐵盒、紙袋設計、餅乾造型,都令人覺得夢幻、溫馨、可愛。


═ 商家資訊 ═

  • 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
  • 電話:02-25589740
  • 時間:10:00~19:00。14:00-15:00午休時間
  • 官網:請點我

⊙喜歡我的美食│開箱│旅遊│景點資訊│ 記得追蹤我的粉專IG唷!


 

Photo by Caroline (1).png

│紅鐵盒綜合餅乾 ─「婚禮」

紅色的四方鐵盒,更符合台灣人對婚禮既定的喜慶顏色,

顯的沉穩隆重又不失品牌理念的本質,可愛、夢幻。(๑´ڡ`๑)

Photo by Caroline (2).png

Photo by Caroline (6).png

當下拿到姊姊友人喜餅時,覺得可愛爆棚 (/◕ヮ◕)/

馬上拍給我老公說:「 明年若有辦婚禮,我也想要選kotikoti最可愛的喜餅 」。

文青簡約,卻又帶給人安定的幸福。

Photo by Caroline (3).png

▲內容物介紹

│鐵盒內容物:一共有9款餅乾 

  • 中焙咖啡餅乾8片
  • 水蜜桃/百香果馬林糖20-25顆
  • KoKo女孩餅乾8片
  • TiTi男孩餅乾8片
  • 布列塔尼2片
  • 覆盆子果醬餅乾3片
  • 白桃烏龍茶餅乾5-7片
  • 花生巧克力餅乾3片
  • 果醬小花餅乾8-10片

Photo by Caroline (4).png

Photo by Caroline (7).png

一打開鐵盒,映入眼簾的是新郎與新娘造型的奶油餅乾,立馬渲染了幸福感 ~

尤其女孩款式還有頭紗,是不是令人覺得都想婚了( ?)

其餘的餅乾款式,不管在口味、口感、造型,都具有獨特的豐富性,

整體的搭配,足以襯托品牌Slogan『KotiKoti家家 ─ 你最可愛的喜餅』!

Photo by Caroline (5).png

▲ 中焙咖啡餅乾

咬下去咖啡香馬上擴散在口腔內,濃郁的咖啡香,非常涮嘴( !)

在這款禮盒中,我心中旁行的第一

Photo by Caroline (8).png

▲水蜜桃/百香果馬林糖

讓我打破以往對馬林糖地印象,滿滿的果香散發在味蕾,酸甜的滋味 (◉ω◉)

Photo by Caroline (11).png

▲花生巧克力(左) 、白桃烏龍茶餅乾(右)

巧克力花生類曲奇餅的口感,巧克力的苦甜滋味與花生剛好中和。

淡淡的烏龍茶香,尾韻帶出白桃香氣。我個人也非常喜歡


KotiKoti不僅有喜餅禮盒、彌月禮盒,更有其他可愛動物造型的鐵盒,

提供給一般消費者購買,平時若想吃隨時可上他們家的官網訂購!

arrow
arrow

    小瑀の食鏡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